關於我の世界

    我的相片
    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時尚,我是個非常喜歡時尚的人,我最喜歡跟朋友討論的時尚話題,不僅能讓我從中得到靈感,更能每天都有好多新鮮的東西可以發現,非常的愉悅。我從來沒有想過原來時尚可以這麼有趣,規劃"我の品牌 世界",希望讓大家可以與我共享時尚的品味。雖然介面看起來很女性化,但是作者我是不折不扣的男生喔。往後有請各位多多的支持跟批評

    by blog Pitatto!

    贊助廣告

日本音樂TOP 10 試聽

2008-11-10

Alexander McQueen 秋冬Runway

像一個頑皮叛逆的孩子,Alexander McQueen完全反叛禮教的設計,總是讓服裝界的衛道人士張嘴突眼、驚嚇不已。 有英格蘭「壞男孩」之稱的Alexander McQueen,最著名的設計即是性感又誨暗的流浪主義服裝,像是刻意對過分精緻、華麗的高級訂製服宣戰,Alexander McQueen以無產階級的無禮態度為出發點,設計出看起來毫無質感的龐克服裝,並以此點亮了他的時裝生涯。 畢業於倫敦St. Martin's College的McQueen,16歲時曾跟隨Savile Row的裁縫師Anderson和Shepard,以及Gieves and Hawkes當學徒,他曾經為英國查理斯王子縫製服裝,隨後並為Koji Tatsuno和Romeo Gigli 工作,1992年,McQueen成立了自己的服裝品牌,並在1996年得到「英國年度最佳設計師」的榮譽,同年,繼John Galliano之後成為Givenchy的首席設計師,開始為這個擁有40年歷史的經典老牌設計服裝。 Alexander McQueen的服裝設計通常充滿了戲劇性,他為Givenchy設計的第一場服裝秀,即是以莊嚴的神話隊伍為主軸,他利用鍍金的盔甲、裝飾上翅膀的邱比特愛神箭、穿著緊身衣的鬥劍者,營造出一個令人無法忽視的時裝新視界。 至今,McQueen已經位於時裝界領導者的地位,並重新將倫敦的服裝流行帶回時尚舞台上,但Alexander McQueen對於服裝設計依然有著自己叛逆的堅持,「我從來不想和Lagerfeld居住在同一個世界,我也不打算開始做一個對流行諂媚的勢利鬼。」McQueen如是說。
(引用於)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Akon - Right Now (Na Na Na)

妳覺得哪個品牌最適合引進台灣

如果是你你會買LV Lockit 還是Speedy

Justin Timberlake -Sexyback @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本週的品牌精選 GUCCI "2008/09 秋冬走"

CHANEL 秋冬 2008 走秀

Louis Vuitton 秋冬 2008/2009 流行走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