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の世界

    我的相片
    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時尚,我是個非常喜歡時尚的人,我最喜歡跟朋友討論的時尚話題,不僅能讓我從中得到靈感,更能每天都有好多新鮮的東西可以發現,非常的愉悅。我從來沒有想過原來時尚可以這麼有趣,規劃"我の品牌 世界",希望讓大家可以與我共享時尚的品味。雖然介面看起來很女性化,但是作者我是不折不扣的男生喔。往後有請各位多多的支持跟批評

    by blog Pitatto!

    贊助廣告

日本音樂TOP 10 試聽

2008-11-14

愛情會逝去,但鞋子永遠都在

慾望城市 Sex and the City 早期是美國知名影集,今年正式的翻拍為電影 電影情節中Carrie有段經典對白:「愛情會逝去,但鞋子永遠都在。」鞋子對女人來說是毫無疑問的摯愛。 秋冬流行 我感覺上在台灣、日本、香港地區的女性都比較偏向於可愛、甜美的鞋款,反而有如中國與韓國較能接受比較性感與成熟的鞋款。 今年秋冬又將流行甚麼鞋款呢?這一季將會受到波西米亞與搖滾元素的影響,點出此季的流行趨勢。JIL SANDER & BALENCIAGA 也帶有些許的建築線條的設計鞋款也給現在冷又不冷的天氣帶點不一樣的新體驗。今年也流行高跟的設計喜好,讓此秋冬給人高挑了許多。 -楦頭 是好穿的鞋第一要點 女人對高根鞋總是有種無法自拔的迷念,但是在優雅的儀態之下,總是愛在心底痛在腳底,該如何給自己找雙舒適的鞋款呢?我們亞洲人常常會發現自己的腳背比較高,在試穿歐美品牌的鞋款時,通常會面臨到楦頭太緊,需要穿比以往要大上一號的來迎合楦頭,這樣子一來無法達到原本鞋子的舒適度,所以在目色鞋款時,除了講究外在,也需要為腳型的舒適度來把關。 -嚴苛工藝設計締造前所未有的舒適度 在各個品牌對自家的設計與舒適度也有相對的堅持,比如說CHANEL再製鞋的過程中對每一只鞋,都需須通過精準儀器掃描,該鞋款的螺絲與鞋跟的釘子須鞏固,奠定了鞋跟的穩固性與支撐力,此製程須通過50~100到的手續,CHANEL也提供了半碼增號的規格,讓各個女人可以找到適合的尺寸。相信各位對以製鞋聞名的Salvatore Ferragamo不會感到很陌生,它們採用了獨特的Shell Sole木質鞋底,來區隔以往的製鞋技術,讓銷唯有弧度的斜座包覆腳掌的左右與腳跟,此技術成功了克服了因皮革與鞋底的接縫所產生的不舒適感。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Akon - Right Now (Na Na Na)

妳覺得哪個品牌最適合引進台灣

如果是你你會買LV Lockit 還是Speedy

Justin Timberlake -Sexyback @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本週的品牌精選 GUCCI "2008/09 秋冬走"

CHANEL 秋冬 2008 走秀

Louis Vuitton 秋冬 2008/2009 流行走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