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の世界

    我的相片
    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時尚,我是個非常喜歡時尚的人,我最喜歡跟朋友討論的時尚話題,不僅能讓我從中得到靈感,更能每天都有好多新鮮的東西可以發現,非常的愉悅。我從來沒有想過原來時尚可以這麼有趣,規劃"我の品牌 世界",希望讓大家可以與我共享時尚的品味。雖然介面看起來很女性化,但是作者我是不折不扣的男生喔。往後有請各位多多的支持跟批評

    by blog Pitatto!

    贊助廣告

日本音樂TOP 10 試聽

2008-11-17

再購買GUCCI 包包前 必看

想必走在時尚尖端各位先生小姐們,包包與皮件雖吸引但是唯一擔心的就是害怕荷包大失血,如何在購買包包前來個省錢大作戰呢?小弟我看過了幾個論壇以下是我的心得:

(a)通常大部分各大專櫃都設有VIP制度
,也就是說GUCCI VIP通常都享有9折或是8.5折的優惠,但是如果遇到過季或是當季的促銷折口很可能的可以買到7折優惠,如果各位對某幾種包款有興趣因該先跟專櫃小姐洽詢此種包款是否為流行性或是經典款式包款,因為通常經典款不會下殺折扣,只能用9折的代價購入,荷包失血的機會也就會大增

(b)大家因該最討厭的就是
,在沒有折扣的時候購入的包款,在一兩個月後就下殺到7折或是5折(心裡因該都會不爽吧!),通常屬於皮件式的包款或是單價過高尺寸過大、重量過重、顏色點綴比較偏屬於流行性的包款,都有機會可以已7折的價位購入,小D我就是以5折購入一個市價位於8萬的皮件,相對的以4萬單價就買到了

(c)如果各位還可以配合與各大百貨公司的周年慶的活動
,來進行採購的戰略的話:新光三越買五千送五百就同等於是九折的優惠,當然如果公司有折扣現金禮卷的話那就又省一筆了;阪急週年慶
精品滿萬送千
;微風今年20000送2200,6000以上可分六期零利率;台北新光A9 GUCCI VIP 9折再週年慶滿萬送千;當日天母新光三越GUCCI VIP 8.5折 滿5000再送500 ;11/12 11/13大立的週年慶GUCCI有配合商品9折優惠+消費滿一萬送一千元禮券;台北 GUCCI VIP 可陪同逛街、血拼

如果你怕買錯以下是GUCCI的目錄
,可供參考以提供購買的依據
http://120.50.35.48/download/gucci_10.rar


我相信很多人因該要問說
,那我如果去歐洲買會不會比較便宜呢?
現階段如果你有機會到歐洲的話
,我相信不管是歐元兌台幣也好還是台幣買歐元也好,台灣的專櫃只會漲價不會跌價,就算是歐元跌了台灣的專櫃定價還是再漲價水位也比歐洲貴,小D我曾到過義大利與法國,也小小的比較一下同款式的包包,很簡單的了解到去義大利買GUCCI比較便宜而去法國巴黎買GUCCI會貴上20~35 Euro不等的差價,但是呢LV再法國買就會比在義大利買還要便宜15~35 Euro不等的差價,所以如果你是觀光旅遊的話要怎麼買要怎麼安排購買的行程想必因該很清楚了。當然能去到義大利也是GUCCI的愛好者的話一定不能錯過當地GUCCI的Outlet (ENJOY Florence),當地有超過一百多種的品牌可供選購,小D我老實說已經刷爆了兩張卡,相信等地束我不可恭維呀!

至於說到退稅的話
,有兩種退稅的方式:
就是退稅到信用卡或是現金
在當地的百貨或是專賣店索取退稅單然後在機場退稅(簡單來說就是拿著退稅單在機場蓋章
,當地的海關會把退稅單的副聯給你,你只要投進去機場的信箱即可)
歐洲國家的稅率為19.5%,退稅可以退12%,扣掉手續費和匯率折損,大概只能拿回不到10%
退稅必須在同一個商店當日消費$175Euro,才可以拿到退稅單

歐洲購買的小撇步:
如果在單一的商店中購買超過175 Euro
,就可以跟商家索取退稅單,最好是做現金的退稅,因為通常通過信用卡退稅,都會拖個一年半載還不知道錢有沒有退回到您的信用卡帳號,小D我信用卡跟現今的退稅都有試過,回台灣都快6個月信用卡的款項遲遲沒有入帳,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入帳,所以現金是最好的選擇
還有如果要退稅一定要早一點到機場去因為當地的歐洲人辦事效率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爛 & 慢"
,如果你不想要為了退稅而沒有搭上回程的班機的話,退稅事宜請提早
很多包款在很多地方都買不到
,所以如果要買的話要快狠準

如果你要買的包款是經典款式的話
,我建議你可以等到出國再買就可以了,如果是一些引領潮流的時尚款,小D我因該會選擇在台灣購買,因為有機會可以遇到下殺折口與周年慶的活動,如果可以拿發票的話那就更好了(通常在這裡都會說謹慎理財信用至上,但是我不是開銀行的啦!)
有的時候在台灣買也有可能比在歐洲買還要便宜,退流行的折扣是很可怕的+周年慶現金禮卷。但相對的在歐洲可以買到很多台灣沒有上市的包款,如果您對一些特殊的包款有興趣的話!這樣價格上就因該有比較大的空間了吧!相對的在歐洲買最新的款式,在台灣都是下一季才上,當然要成為時尚的焦點想必$$$$是一定要有的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pretty website~ must hav spent so much effort on it ~ add oil~~!!

Desta Ruijne 提到...

thanks, i will do

張貼留言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Akon - Right Now (Na Na Na)

妳覺得哪個品牌最適合引進台灣

如果是你你會買LV Lockit 還是Speedy

Justin Timberlake -Sexyback @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本週的品牌精選 GUCCI "2008/09 秋冬走"

CHANEL 秋冬 2008 走秀

Louis Vuitton 秋冬 2008/2009 流行走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