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の世界

    我的相片
    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時尚,我是個非常喜歡時尚的人,我最喜歡跟朋友討論的時尚話題,不僅能讓我從中得到靈感,更能每天都有好多新鮮的東西可以發現,非常的愉悅。我從來沒有想過原來時尚可以這麼有趣,規劃"我の品牌 世界",希望讓大家可以與我共享時尚的品味。雖然介面看起來很女性化,但是作者我是不折不扣的男生喔。往後有請各位多多的支持跟批評

    by blog Pitatto!

    贊助廣告

日本音樂TOP 10 試聽

2008-11-18

永遠的Co Co CHANEL

D我也有到他們的商店去給她逛逛法國跟義大利的都有喔,想要了解一下,一個在時尚界擁有多彩多姿的生活,集結優雅、智慧、浪漫唯一身的Gabrielle Chanel,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對CHANEL總是愛不釋手,Chanel 女士為20世紀的前位女性立下了一個時尚女性最好的典範。

起源於1910年,Chanel推出了前所未有的的女性的運動褲裝(好像褲裙),女性不再被馬甲束縛、束腰和蓬裙,顛覆了當時女性穿著方式,然而朝著身線自然的自由舒展為主軸,並在當時在女裝中,加入了男裝元素,創造出一股時尚的新勢力。

將套頭毛衣的前襟裁剪開來,搭配以蝴蝶結裝飾,她的創意,成就了最為人稱讚的經典CHANEL外套,CHANEL滾邊外套、皮革穿金鍊菱格紋手提包、雙色鞋與山茶花、這些種種的這色帶領著我們跨越了另一世紀卻仍是時尚潮流象徵的CHANEL設計。
CHANEL女士那特立獨行的剪裁、充滿女性氣息的形體線條,傳的出簡潔有力的時尚。
1986年起開始接掌CHANEL設計總監大權,各個時尚界公認的設計老鬼才Karl Lagerfeld,傳承了細緻、奢華、永不褪色的CHANEL風格,並加入創新的設計禿破,為CHANEL開己另一個世代的表現。

Gabrielle ChanelCoCo Chanel
19 August 1883
Saumur
法國西部羅亞爾河畔小城,
1 October 1971
1913
年於巴黎開設帽子店

享年87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Akon - Right Now (Na Na Na)

妳覺得哪個品牌最適合引進台灣

如果是你你會買LV Lockit 還是Speedy

Justin Timberlake -Sexyback @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本週的品牌精選 GUCCI "2008/09 秋冬走"

CHANEL 秋冬 2008 走秀

Louis Vuitton 秋冬 2008/2009 流行走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