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の世界

    我的相片
    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時尚,我是個非常喜歡時尚的人,我最喜歡跟朋友討論的時尚話題,不僅能讓我從中得到靈感,更能每天都有好多新鮮的東西可以發現,非常的愉悅。我從來沒有想過原來時尚可以這麼有趣,規劃"我の品牌 世界",希望讓大家可以與我共享時尚的品味。雖然介面看起來很女性化,但是作者我是不折不扣的男生喔。往後有請各位多多的支持跟批評

    by blog Pitatto!

    贊助廣告

日本音樂TOP 10 試聽

2008-11-20

她只想他送名牌包包

男朋友問女孩子生日想要甚麼,她就回答,想要名牌手袋,男朋友就問,送她珠寶好不好,她說不好,最好送名牌手袋。

其實,女孩子不是太追求名牌的人,也不特別迷戀名牌手袋,但是,她覺得,目前這個男朋友,是屬於送她名牌手袋的類別。女孩子以甚麼準則分類?當她認為這個男人不會與她長久,她就寧願收手袋做禮物,理由就是,分手後,她能立刻把手袋賣掉。

她喜歡分手後無轇無轕的利落,有甚麼方便得過到二手店賣走一個舊男朋友送贈的手袋?

男朋友不是大富大貴的人,就算他要送珠寶,都不過是一萬幾千元的貨色,拿去當舖,三折都收不回,還是名牌手袋易出貨。賣不出的珠寶,會讓她記起這段不快樂的關係,這樣子就無法徹底忘情。

要是女孩子覺得男朋友是個長久的對象,她就不會想收手袋做禮物,她倒會想收珠寶,就算不過是普通貨色,她都會收得好開心,她會日日佩戴,不會希望遺失或者賣掉。

一段不愉快的關係完結時,若然女方有點金錢補償,她會順氣得多。大家都是平凡打工仔,不會有掟煲費這回事,賣掉那些過氣的手袋,既能得益又能發洩,真是一舉兩得。(引用於)

也許有很多女孩子會認為賣掉包包,會彌補心中的一些空虛與空洞,但是未必,小D我什麼東西都有送過,總是覺得如果是在一段戀情的最尾端,相信因該是已經沒有誰對誰錯了,愛情是自私自利的,如果選擇了包包女方會覺得有點補償的心態,那個就是女方還對著男生這邊還有一絲絲的感情,才會有彌補的心態,心中還是有男方的存在。男女朋友再一起本來就是你情我願的,也不是收到珠寶的那個女孩子會比較幸福或是快樂,男女朋友在一起不能用麵包下去衡量一段感情的深淺。

有的時候在男方的經濟能力下,兩個都沒有辦法達到的話,那是不是指這個男生一輩子都交不到女朋友,沒有辦法討女方歡心,愛情跟感情千萬不能用金錢去衡量,如果金錢可以衡量的話,想必這種愛情一定是變了質,而不再是你情我願的方式。

當然在很多情況下都會遇到愛情與麵包的決擇,如果是小D我的話,已站在女方的立場去設想,我會選擇實用性居高的包包,當然也不需要跟貴的,也不會去考慮說分手以後二手市場可以賣多少,畢竟兩個人曾經擁有,過程不管是愉快的或是痛苦的,畢竟是自己選擇的,也要勇敢去面對。也許精神糧食才是給雙方彼此生存之道,而不單單只是建立在物質的形態上。

17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可是世界上就是有这种女生存在, 没有爱情会觉得寂寞,随便找个男生贴补空位, 心里知道自己追求的人不是他, 可是受不了自己孤独一个人。
不爱这个人, 就不会为共同的未来设想。 想到的是我要一个名牌包, 为了自己的虚荣心, 也为以后分手可以卖掉。。
难怪街上满是二手店, 有一些包还标明是 99% 新。。细问身边的朋友, 原来是今天把男人拖到名店买包, 明天已经把包卖掉了~~

Desta Ruijne 提到...

也許每個人在交男女朋友的定義不同吧!耐不住寂寞的人找男生補貼空虛感。 老實說跟買包一點關係都沒有
有些人也許因為虛榮心 跟愛現的心態而去購買名牌包
也許有些人早已預謀 在買包包前就想好要去二手店賣似的 如果還可以遇到凱子真的是三生有幸

匿名 提到...

因為利益互用

匿名 提到...

man buy expensive stuff just want to take off girl cloth

匿名 提到...

if woamn want expensive stuff,she already doesnt like you.

Invitai 提到...

看個人的能力吧,如果買的起有何不可. 反正從我們的立場來看,送出去就是她的了. 如果今天他真的拿了就賣掉,那我也不會再送第二個了.

匿名 提到...

世界上是有真正的爱情, 这个是不可以否认的
建立在物资上的爱情大概需要一方无尽付出的爱。 可是没有回报的爱情是会令爱情感觉耗尽, 可是有预谋的人也可能会在分手的那一刻才发现自己已经爱上对方。。
希望这些人不要走到最后一步才后悔。
突然想到因为寂寞才展开的爱情故事, 也可能有差不多的发展, 时间久了就慢慢爱上本来没有特别感觉的伴侣, 其实这个结局也很不错啊。。

Desta Ruijne 提到...

現實生活中變化多端, 許多的結局也許不完美, 有的事情是等真正的失去才會覺得痛苦。
包包也是只是心中的慰藉吧!

匿名 提到...

我还是相信真正爱情的。。。

匿名 提到...

I dont believe in love any more >_<

Simple is the best 提到...

如果送個包包女生會開心
自己就當個可以讓女生開心的包包囉
這樣不用送包包什麼都能開心了

匿名 提到...

all i can say is that ..
this world is sick....
but not all the pp is like that..
and there are still alot of pp they love for who they other half is..not what they have,,

匿名 提到...

樓上的這位感覺你受傷很深的樣子喔

匿名 提到...

想不到啊 想不到
你會發表一篇如此的文章
可惜收集珠寶和包包都不是我的喜好
....
包包的重要性
就是在捷運裡和女性差肩而過時
即使你先前並沒注意到她是否是個正妹
眼睛還是會不經意的停留在她的名牌包包
而你不會去注意它是否戴著珠寶
即使會,停留在包包上的時間應該大過於在珠寶上吧

最近經濟不景氣
鑽石都跌了
珠光寶氣的景象應該會比較少見吧

Invitai 提到...

http://tw.youtube.com/watch?v=9C_S4HNtYkY
看這一個影片吧, hahaha, 還漫符合這個主題的. 正妹無價阿, lol

匿名 提到...

I dont think that applies to everyone.
lol i still have faith in humanity

匿名 提到...

(cough cough)
I'm allergic to bullshit

張貼留言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Akon - Right Now (Na Na Na)

妳覺得哪個品牌最適合引進台灣

如果是你你會買LV Lockit 還是Speedy

Justin Timberlake -Sexyback @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本週的品牌精選 GUCCI "2008/09 秋冬走"

CHANEL 秋冬 2008 走秀

Louis Vuitton 秋冬 2008/2009 流行走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