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の世界

    我的相片
    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時尚,我是個非常喜歡時尚的人,我最喜歡跟朋友討論的時尚話題,不僅能讓我從中得到靈感,更能每天都有好多新鮮的東西可以發現,非常的愉悅。我從來沒有想過原來時尚可以這麼有趣,規劃"我の品牌 世界",希望讓大家可以與我共享時尚的品味。雖然介面看起來很女性化,但是作者我是不折不扣的男生喔。往後有請各位多多的支持跟批評

    by blog Pitatto!

    贊助廣告

日本音樂TOP 10 試聽

2008-11-26

什麼個性就買什麼品牌的包包 你覺得呢?

我的朋友A小姐,又遇到難以抉擇的煩惱,就是一腳踏兩條船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簡單來說我們先撇開道德層面
,目標為它或是它分析到底以你的個性大概會選誰呢
堅持對道德的討論是非常無謂的
,因為無論是它或是它總是拿著兩套準則,人家一踏兩條船就人人得而誅之,自己呢?想想也要先衡量自己的荷包再說!這必定有苦衷的嘛

為什麼能決定一個人的性格與氣質呢?跟拿什麼包包有什麼關係呀!簡單來說有形的物質和無形的氣質
。氣質是無形的成分,拿什麼品牌的包包與什麼型態的包款也相對的呈現出氣質的表現,也就可以簡單的了解特定人的思維方式、行為舉止、談吐風格等

包包跟個性的關係
,除了本身的財力決定其本質以外,也會受工作環境影響,受周圍人和事的影響,所以對個性來說選擇哪個牌子的包包絕非對等,藉由選擇不一樣的牌子反映出個性上的差異。當然簡單來做個區分,小D我當然是要排除CHANEL 與 HERMES 不談,因為在街上老實說不太多人拿,大多看到的都是LV或是GUCCI,那我就針對這兩個牌子去做分析

Louis Vuitton 在早期都是皇宮貴族最喜歡用的御用皮件以備旅行之需例如香奈兒夫人、印度皇后和法國總統,主要客都都是當時一流名氣的皇室貴族,當時貴族風吹進了好萊烏瘋,飾演公主的奧黛莉赫本在電影《羅馬假期》拿著一個LV旅行箱遊走,想必各位因該有印象還有瘋迷一時的樂壇貴族艾爾頓強都是LV的愛好者

早期LV以方形圖案代替原有的米棕色條紋,並且加上註冊商標又以LV字母、四瓣花形、正負鑽石設計出新的圖案,這就是聞名的Monogram由來相對的Monogram這個圖案,深受了當時十九世紀所潮盛的東方藝術,以及兼有特色裝飾與實用性的Nabis畫派所影響。四瓣花形和正負鑽石皆是兩者的精髓融合。這款經典花紋沿續百年,幾乎是所有LV愛用者的第一件入門貨品花紋款式。當然在耐用性質上一定是無可挑剔LV圖騰都是品牌中經典的經典,值得辨識與熟記的。

以這種品牌特色與耐用程度為主力的包包相對的大家因該都會選擇LV
吧~

你也有可能是那一個在人群裡常常被遺忘的那個人
,但是做事有計畫,可惜沒有什麼耐性,情緒較為多變。外表所表現出來的和心裡實際的想法其實差別很大,給人很難拿捏的感覺,待人接物十分周到,很少拒絕別人的請託,也是個懂得自我反省自我檢討的人,直覺敏銳、觀察細微,很注意合情合理性,討厭口是心非與不切實際的人,具有強烈的批評精神,對事物能作全盤性的綜合分析與掌握。個性也較內向,在朋友裡顯得特別安靜,總是會默默地聆聽他人發表高論,很少表示自己的意見,想必拿個LV一包在手,再適合你也不過的,別人就不會忽略你的存在,在朋友中突顯出自己的特色與品味

然而GUCCI 在品牌的特色上就比較內斂些~無論是從耐用的皮件與獨特的竹節手柄
,經典的馬銜鍊與早期在皮箱上的GUCCI識別花紋與雙G花紋等經典的商品特色。從馬術用品到行李配件專賣GUCCI歷經了改朝換代的品牌成長,從傳統老舊的變更為嶄新性感的摩登品牌,在品的悅變中,已然始終保持的商品的特色,但是在耐用的程度與辨識程度大大的不及LV,改而朝向舒適度與實用性為主體,給人一種比較Soft(指的是產品的花紋與材質)中帶有線條的質感,跟LV的堅硬與耐用性相較下大有區隔。想必你感覺上因該是個,樂觀爽快,性格相對的比較明朗外向,意志也比較堅定些,有自信心,明辨善惡,平易近人,重感情,當然理智重於感情,可以和任何人談得很投機,喜歡依自己的步調前進,大膽卻不夠謹慎,遇到困難時較易動搖。GUCCI包對你來說,因該是時常坐著時放在雙腳的上面,竟而感受到他的柔軟與舒適性,給予自己比較放心的安全感吧!

各位對我的解讀有沒有感同身受呢?



5 comments:

匿名 提到...

I totally agree = =+

Invitai 提到...

太深奧了...

不過lv應該是中國妹首選吧? hahaha每人必備物品之一

Stanley Yang 提到...

妳只的是盜版的首選嗎?哈哈

raybam 提到...

my review herehop over to this site find more infogo imp sourceimage source

shashira 提到...

index great site more information bag replica high quality click here to investigate anchor

張貼留言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Akon - Right Now (Na Na Na)

妳覺得哪個品牌最適合引進台灣

如果是你你會買LV Lockit 還是Speedy

Justin Timberlake -Sexyback @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本週的品牌精選 GUCCI "2008/09 秋冬走"

CHANEL 秋冬 2008 走秀

Louis Vuitton 秋冬 2008/2009 流行走秀

追蹤者